樱杏桃梨

这个世界上有童话真好,提醒我们一定会有美妙的事发生!

   IMAX3D的效果不愧是迪士尼啊,画面冲击力度强到爆炸,尤其是晚餐和遇袭的那两段,一众大咖配音功底很雄厚, 当熟悉的音乐响起时真的除了鸡皮疙瘩就是热泪盈眶。

   伊万演的烛台英式口音一出就变得骚气四射,伊恩爵士演的钟也很可爱,艾玛·汤普森演的茶壶妈妈很温暖,城堡中人们的友情与羁绊也很动人。总之,在所有导演编剧苦心求异的年代,唯有迪士尼能弄出这么原汁原味的东西。

 “爱情,能把一个男人变成野兽;也可以让一个丑陋的人变得高尚。”

   新瓶打造了一个更为梦幻逼真的童话世界,而旧酒依旧还有着一份历久弥新的醇香。 这次经典还原我最爱的动画,感觉到制片方和演员都非常的用心,我的贝儿公主,永远都是那么的独立自强。

华美的服饰,大气的城堡,精美的画面,让人去沉醉于这个浪漫的童话...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10)